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假期




哇… 终于回来了 ^^

我的家, 我的家乡, 我长大的地方…

仔细想想也有四个月没回来了.

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,

哈哈 , 它是一只狗…

还记得上一次回来时, 它不懂从那个地方跑来, 该是被主人抛弃吧,

因为它是一只年纪应该比我还要老的西施狗 (就是不肯认老, 哈哈 >.< )

现在的它已得宠了, 住好的, 吃好的.

回家后一直都待在家, 好几天都没出门, 每次都是酱, 我也不懂做么..

一直到朋友知道我回来后他们就约我出去了, 哈哈..

"为何你每次回来都没通知我们??"

每次听到这句话总是笑笑就带过... ( 不是耍大牌, 我也不懂为什么 =.='' )

好朋友就是好朋友,

虽然很久没联络, 但还是酱好谈,

就算没话题时也不会觉得尴尬... ( 喜欢这种感觉)

了解我的人不多, 以为自己很了解我的人就一大堆,

算了吧, 不要讲这个了, 就连我自己也捉摸不到自己.

才回家几天就开始想念在读书那边的朋友..

想念每一个...

好啦, 就到此为止啦, 希望各位假期愉快吧 ^^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