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引以为傲


恭喜你, 2009年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~黄毓敏

她.. 是我TTnite的finalist
她.. 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..

比赛当天我们做了一个很大的YEEMIN,
还有很多小小的心形里写着MIN..
谢谢Alvin, 载我去买材料做支持她的牌子.
, Angie, Wayne, Daniel, XiaoXin..
我画, 你剪, 他彩, 然后再粘,
快点快点, 来不及了.. 想回去我们手忙脚乱的样子, 真好笑..



当脚步到了Stadium的门口,
看见她大大张的照片吊在门口,
那种感觉, 对, 就像Angie说的..引以为傲~

比赛要开始了,
觉得非常兴奋, 非常紧张..
很怕~
怕她会做不好,
怕会发生某种意外,
怕这个, 怕那个, 像焦虑症那样, 哈哈..
但, 她把每首歌都演绎得很好,
尤其是最后一个环节, 真的很好..

成绩即将要公布了,
真的真的很紧张,
当她的名字被公布是冠军时,
我那不值钱的眼泪真的不断地流, (因为从开场就哭到收场)

Chung Sing在哪里??
虽然没有亲耳听到她讲这句话,
但当我知道她下台找我时,
引以为傲~ 这种感觉又再次从我心里涌了起来..

睡前想了很多,
想起和她一起三八, 讲别人是非,
一起吃冰, 吃榴槤, 喝茶, skip class, 搭快铁, 看戏, 顶嘴
等等..
虽然很累,但还是想了很久才能睡着.
因为有睡觉时都把手提电话关机, 所以她打不到给我.

虽然比赛是结束了..
但, 这才是她的开始,
开始忙这个,忙那个,
记得照顾身体..

加油, 永远支持你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wai.. 'HAO FO'!! got blog adi ah?
    :P

    althou i teased u crying so much, hahaa.. but i understand the *touched* feelings de.. =)
    happy lor u ur finalist make u so proud...

    hope one day dancing de also got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o, fat hao ma, haha..
    i easy to cry one,
    bt really touched la.
    damn proud lo, haha..
    aii yaa, dun said like tat la,
    dancing de oso vry gud.
    TT rockz~

    ReplyDelete